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19年科普日联合展教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5:28    作者:代华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了营造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地震科普活动的浓厚氛围,9月15日,在县科协的组织下,大姚县地震局在县城闹市区永盛综合市场门口广场参加了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2019年“科普日”联合展教活动。

活动中,县地震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以及印有地震知识的环保袋等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并积极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惑,取得了较好的展教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有效普及了人民群众的地震科普知识,进一步增强民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提升了全民的科学素养,激发了全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宣传活动现场

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


上一条:元谋县举办防灾减灾救灾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做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