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参加县政协视察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5:34    作者:余晓红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2日,大姚县地震局副局长余晓红积极参加了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到县中彝医医院和金碧镇胡屯村委会大牲畜交易市场建设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走访视察中,余晓红同志从建设工程看着设防的角度指出,大姚县中彝医医院是我县首家按照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管理规定,采用橡胶垫减隔震技术建设的生命线工程,现项目已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医院要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管好用好,切实让该工程成为我县生命线工程抗震设防的示范。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持续推进2019年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做好权责清单清理调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