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深入思源中学指导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0:58    作者:左美菊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0月9日下午,武定县地震局和武定县教体局一行3人到武定县思源中学指导2019年州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近年来,武定县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示范创建工作,及时做到早谋划、早研究、早部署、早安排,2019年创建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再次深入学校对照州级创建标准进行查缺补漏和耐心指导。

县地震局长李忠平和震防股左美菊以及教体局李春光一行3人认真听取了武定县思源中学学校方面意见和建议后,实地查看了校舍抗震设防、应急避难场所和应急疏散通道等各种标识标牌、地震科普展板、科普设施、应急物资储备、安全教育管理以及创建工作痕迹资料,就软硬件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查缺补漏,左美菊对业务方面进行了耐心指导,确保示范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并取得实效。

指导州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元马中学被认定命名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到一中开展“州级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