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罗次水化站地电观测设备更新调试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6:10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禄丰县地震局罗次水化站地电场观测设备(ZD9A-II型)自2006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观测13年之久。面对当前地电观测设备老化,相关电子配件损坏更换难度大,加之数字化观测设备更新换代,提升观测数据稳定性、连续性等工作方面的需要。在云南省地震监测中心的积极协调、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10月29日,派出工程技术人员李文新工程师携带相关更新设备,在县地震局高华宴及罗次水化站冯自满两位同志的密切配合协助下,为期1天的时间,顺利完成了罗次水化站新一代地电场观测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截至目前,设备已回复正常观测。

后续工作中,台站值班人员将严格按照仪器运维管理规范,认真做好更新后的观测设备日常运维管理,不断提升观测质量。

省局专家安装调试新设备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积极开展“11•6”全省防震减灾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到紫丘村开展省级地震安全示范村授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