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驻地社区报到开展“四个一”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6:55    作者:余晓红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问题起底、党员服务、群众满意”工作,10月31日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单位驻地金龙社区开展“四个一活动”。

活动在大姚县金龙社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小区小康苑举行,围绕专题讲座、送学上门、志愿服务、联系居民户开展活动。专题讲座组织了150多名小区居民参加,副局长余晓红从地震危害、认识地震、科学避震、辟谣等方面给小区居民讲授了地震科普知识;并要求他们一要居安思危,认真学习地震、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认真组织家庭应急演练。二要牢记党恩,尽快融入城镇居民生活,勤劳发家致富。

讲座结束,党员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手册。针对不能参加培训的联系户,党员们深入居民家庭,送学上门进行地震科普知识宣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专题讲座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11.6”全省防震减灾 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积极开展“11•6”全省防震减灾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