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开展“11.6”全省防震减灾 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8:34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1月9日上午,元谋县地震局联合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利用群众赶集日到元马镇小广场,开展以“增强城乡韧性 提高防灾水平”为主题的“11.6”全省防震减灾防震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普及地震科普、防震避震与应急救护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现场讲解示范、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让广大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震减灾的重要意义。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群众咨询,一一解答群众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发放《防震避震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群众防震减灾知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防震避震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为构筑我县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组织开展“11•6”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驻地社区报到开展“四个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