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 “11•6” 全省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0:58    作者:左美菊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10日上午,武定县地震局按照省州地震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县体育馆积极开展“11•6” 全省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该局以“增强城乡韧性 提高防灾水平”为宣传主题,活动现场,县地震局悬挂宣传布标1条、展出宣传展板6块、设置咨询台1个、共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避震常识》、《防震知识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民众防灾避灾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地震灾害知识的知晓率和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有力推进了我县脱贫攻坚、移民安置等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防震减灾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深入开展“11•6”全省防震减灾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