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7:30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12日上午,南华县地震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会上,起国留局长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传达提纲》及近期召开的多个重要会议精神。起局长要求:一要深研细读再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还要仔细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二要以案促学再反思。深刻反思秦光荣、白恩培、侯新华、赵海仙等领导干部的恶劣影响,切实做到学懂、学透、弄通,认真在落实、落细,推动工作上做好文章;三要扭住关键再攻坚。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冲刺完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承办服务好2019年云南中部地区震情跟踪工作会议各项会务;四要查缺补漏再落实。各位干部职工要认真梳理自己的各项工作职责、全面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开展2019年度强震台全面检查维护工作
下一条:聚焦主题教育 抓好联动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