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开展2019年度强震台全面检查维护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7:55    作者:童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保障武定县强震台的稳定运行,武定县地震局童利华、杨庆林、杨艳于2019年11月11日前往位于武定县民族中学校园内的强震台开展全面检查维护工作。

在检查维护中,工作人员童利华、杨庆林、杨艳在强震台对台站日常运维、通电及通信检查、人工触发、仪器维护及故障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强震台机房、机柜等进行了清扫,拔除了机房外的杂草,检查了太阳能面板通电情况,铲除了机房周围堆积的泥土。

通过本次检查维护,及时排除了强震台工作隐患,确保了强震台的观测环境卫生、供电线路的畅通和仪器的稳定运行,确保了强震台观测资料的准确、连续、可靠。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11•6云南省防震减灾日地震科普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