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云南省法治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6:41    作者:余秋燕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午8时,永仁县委宣传部组织了地震、司法、民政、科协等20家单位在太阳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云南省法治宣传周活动。永仁县地震局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县地震局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详细为民众讲解地震基本常识、应急逃生知识、灾后自救互救及如何做到紧急避险、如何选择合适避震空间和如何做好自我保护等相关知识。宣传历时5小时,共发放宣传彩页152份,接待来询群众35余人,摆放展板6块。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我县民众进一步掌握应急避震的方法,学会识别灾害风险,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避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宣传活动现场

发放防震减灾宣传资料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云南省法治宣传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成功筹办2019年云南中部地区震情跟踪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