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09:57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12月9日下午,永仁县地震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名非党在职职工列席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察指导组组长李益陪、副组长陈加华、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殷吉富3位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王泽华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一是通报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对开好会议做动员;二是通报永仁县地震局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书面);三是局党支部书记王泽华同志代表永仁县地震局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员分别就两个方面对其开展批评,被批评的王泽华同志作表态发言;四是请参加会议的领导、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和县委第七督导组领导和做点评;五是局党支部书记王泽华同志表态发言并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和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实现新跨越打下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上一条:转载|和良辉副省长听取云南省地震局工作汇报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