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0:04    作者:蒋虎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12月6日下午,双柏县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佘增良、汤锐章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地震局局长李开福同志主持,地震局班子成员、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开福同志通报了地震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进行动员。书面通报《双柏县地震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双柏县地震局领导班子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局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由李开福同志带头,班子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方面”、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细化整改措施,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同时,通过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点出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佘增良同志对地震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地震局高度重视,态度比较端正,准备比较充分,氛围较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成效较好;二是按照要求会前认真组织研讨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三是班子和个人认真检视、对照梳理问题能结合部门实际;四是检视查找问题有针对性,整改落实比较具体。对地震局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二要对查找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切实抓整改落实。

最后,李开福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代表县地震局作表态发言,就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李开福同志提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二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要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2019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