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武定县地震局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提醒谈话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0:32    作者:杨艳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营造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纠治“四风”。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汉卫同志对武定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杨汉卫同志要求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强化岁末年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一是要挺纪在前。要求干部职工做到严禁公款送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微信红包等“十一个严禁”,自觉落实县委县政府禁酒禁赌要求,时刻牢记自己公职人员的身份,管好自己及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构建“亲”“洁”新型政商关系。二是要做到慎独。要求干部职工要表里如一、内外一致,有人监督无人监督一个样,严格管理自己八小时之外时间,坚持坚守正道,严于律己、一身正气。三是要学会拒绝。要求干部职工善于拒绝、敢于拒绝。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挡住那些不正当的人情世故,抵住潜规则,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慈。四是要接受监督。要求干部职工按规矩办事,时刻将自己的行为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中,做事做人经得起曝光,敢在阳光下做事。五是要履职尽责。要求干部职工依法依规用权,认真履职尽责,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到“五惜”,即:惜岗、惜时、惜节、借家、惜缘,从严要求自己,把握住自己的人生心路和前进之路,用心工作,做到问心无愧。

会议最后,县地震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忠平作总结发言:县地震局将严格落实杨组长提出的5个方面的要求,为全面推动县地震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开展2019年突发自然灾害应急演练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深入罗武庄乡开展防震减灾“三网一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