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深入猛虎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4:28    作者:余秋燕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新年伊始,永仁县地震局以1月2日永仁县猛虎乡举办第四届油菜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

在热闹的乡镇街道上,我们悬挂横幅,播放视频,同乡镇分管领导一起,向民众讲解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知识;地震基础知识;地震应急管理知识;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抗震设防知识和新一代《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并发放避震常识手册230余份,同时用音箱播放防震减灾法的48条内容,其中观测环境保护法备受群众关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公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灾减灾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基层公众对工程性防御措施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社会各类人群防震减灾科学素质!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州地震局积极参与2020年楚雄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2019年突发自然灾害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