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0年“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0:36    作者:童利华    来源:     点击:[]次

2020年1月5日是通海7.8级大地震50周年纪念日,也是楚雄彝族自治州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武定县启动的“好日子”。

为广泛普及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和地震科普知识,提高全民防震减灾意识,2020年1月5日,楚雄州地震局和武定县地震局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职能、突出行业特点,把十九大精神宣传、精准扶贫、文化惠民工程结合起来,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武定县地震局在县体育馆广场悬挂布标1条、设置展板5块,通过播放防震避险知识、自救互救常识和农村房屋防震、抗震知识,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

通过此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普及了地震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如何抵御地震灾害,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防震减灾工作的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参与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州地震局积极参与2020年楚雄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