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传达学习中共武定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11:05    作者:杨习苑    来源:     点击:[]次

2020年3月16日上午,县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武定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上,杨三银副局长传达县委李玉林书记在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武定县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县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精准推进脱贫攻坚。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改善民生、帮助解决人民群众现实利益上;三是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与党中央要求对标,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全面从严治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安全知识进社区
下一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