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及清河行动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10:58    作者:高华宴    来源:     点击:[]次

本着“城市文明你我参与、文明城市你我爱护”的城市环境治理和发展理念,3月25日,禄丰县地震局党组积极响应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及清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参与金山镇官洼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及河道垃圾清理、巡河、护绿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均来自不同的单位和组织,县地震局紧紧抓住社区已成功申报并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这一殊荣,在每一次每一场社区活动中,积极主动配合好社区对外做好 “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让更广的人群、更多的单位支出、了解、关心帮助社区的发展和建设,为建设美丽、和谐、安全、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建言献策。

上一条:转载|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持续构建地震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条: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安全知识进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