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认真谋划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4:05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确保2020年各项防震减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禄丰县地震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为抓手,3月25日晚,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全面分析全县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县防震减灾工作。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监测预报、震灾防御、震灾处置、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2020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局领导就部分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补充,全局干部职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要求,全局要围绕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州地震局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为禄丰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和地震安全保障。李局长强调,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股室要认真落实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单项年度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两不误。


会议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推进国家地震预警工程建设项目基准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转载|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持续构建地震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