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深入凉山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排查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19:01    作者:文兴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4月4日,元谋县地震局全体挂包干部职工驱车深入挂包联系的凉山乡大水井村委会曹家村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排查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县地震局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填表培训,安排下乡排查工作。排查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曹家村后,分别到挂包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对照县住建局制作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排查表内容,按照工作程序,仔细询问贫困户,认真排查,实地测量,填写表格。对每个节点进行拍照,照片存档佐证。工作中,同时对档立卡贫困户“三室六有”,水安全等也进行了排查,并指导贫困户手机安装注册建档立卡APP和“楚雄治理通”APP系统。排查结果经过县地震局专门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后上报凉山乡政府,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入户安装相关APP

上一条:转载|黄明在应急管理部党委会上强调:着力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 以党委强确保队伍强事业强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