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三项措施切实抓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5:03    作者:高伟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确保元谋县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在去年基础上“继续保持全省前10行列”的目标,按照县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的要求,元谋县地震局三项措施,切实抓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一是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业务培训会议,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二是除挂包的7部座机做好入户宣传工作以外,单位内部2部固定电话在下班后转接至股室负责人,确保0871-12340来电时有人接听。三及时组织挂包干部职工入户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将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与固定电话用户讲清、讲透,争取固定电话用户的理解支持,同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填写入户登记表。

截至目前,我局挂包的7部座机电话已全部入户宣传培训完毕,入户率100%,培训率100%。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我县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我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上一条:姚安县地震局认真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解辉副局长一行到大姚县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