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姚安县地震局认真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5:13    作者:杜一军    来源:姚安县地震局     点击:[]次

姚安县地震局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于2020年6月17日在栋川镇西大街人员密集地段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固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结合实际情况,在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文化宣传和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同时,姚安县地震局同步启动了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楚雄行”行动,为确保在年底前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将重点督查震情值班、用电用水及公车使用的规范行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在大力推进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普及,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创建学校综合防灾减灾能力的同时,牢固树立全局干部职工安全第一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开展2020年基干民兵抗震救灾行动知识讲座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三项措施切实抓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