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积极参与 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0:12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地震应急意识,提升公共安全素质,提高防灾救灾减灾能力。6月16日上午在龙泉广场县地震局积极组织参加了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中,县地震局结合部门职责和宣传主题,采取悬挂布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以及开展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和地震应急知识,此次宣传共展示宣传展板4幅,发放宣传资料460余份,悬挂横幅1条。同时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讲解了有关防震、遇震、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科学自救技能。为维护群众利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深入永仁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地震灾害应急救援知识融入民兵应急连军事训练科目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