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0:08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禄丰县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抓实、抓细《禄丰县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十个一”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要求,7月1日,县地震局党组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庆祝建党节活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走进了禄丰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学习教育。

首先,县地震局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员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促使全体党员做到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章程。

其次,全体干部职工跟随基地解说员分别走进了“警示厅”,接受了以案为鉴、以人为镜的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学习,以“案中人”“案中事”警醒警示“身边人”;走进“阳光厅”,深受“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等正能量人物之精神熏陶,再一次激发干事创业讲担当、比奉献的学习热潮,为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比学赶超的决心、尊老爱幼的孝心、助人为乐的爱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局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求以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分清善与恶的界线,树立清正廉明标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禄丰防震减灾工作安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下一条:南华县开展2020年地震灾害综合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