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深入第一中学指导地震应急演练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1:44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了让师生增强防震安全意识及应急疏散避险能力, 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南华一中于2020年6月29日上午9点00分组织高三年级1100多人师生开展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师生们对此次演练非常重视,进一步强化师生防震减灾意识,迎接高考到来。

此次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是学生正确掌握在突发地震时应变措施、逃离现场的方法,使学生明确防震疏散演练是严谨的安全防范活动。

演练严格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活动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这次疏散演练活动,大大增强南华一中高三年级组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防震避险演练

应急疏散演练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地震灾害救援知识培训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