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4:43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纪念活动,以实际行动颂赞党的华章。

一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坚定的信念和忠诚;局党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作纪念讲话,现场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集体过政治生日。

二是讲授专题党课。局党支部书记王泽华同志以《学习<条例>,强党性,努力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为主题,以小见大,用小切口切入大主题,以《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加强党员管理教育方面作出的规定等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三是走访慰问单位挂点联系的贫困户。结合“四万三进”活动,深入挂点联系的夜可腊村,详细了解挂包户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记录他们的所盼所忧所求,想办法、出主意为他们解决部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有效增进了干群关系。

四是积极参与县委组织的培训班。局党支部2名党员分两个批次参加了县委组织的2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以提升支部党员素质能力。

五是开展一次党性教育体验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县委党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本和党史党建陈列室开展党性体验教育。

六是开展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局党支部严格落实周五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对所负责的责任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大清除和落实门前环境卫生“三包”制度,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提升了单位的环境卫生质量,以实际行动落实了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措施。

七是深入所挂点的联系村开展共驻共建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6月30日,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夜可腊村与村党总支63名党员一起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王泽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慰问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到金碧镇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举办2020年防震减灾“三网一员”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