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2:44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7月14日上午,大姚县地震局党组在全体在职党员中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

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华同志到党员所在的家中为党员家庭挂牌,勉励党员八小时外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融入小区党建,积极参与打造红色物业,参与城乡社区综合治理创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块牌子,更是一种责任、一面镜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亮明身份、做好表率、树好形象,接受群众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强责任、做表率、树先锋,形成以党员个体带动家庭、党员家庭联动居民群众共同促进社区综合治理的新格局。

“共产党员户”挂牌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第九期地震应急救援第一响应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