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2:51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开展南华县地震局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动南华县地震局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3日,南华县地震局干部职工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通过反面警示教育的学习讨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并纷纷表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