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3:00    作者:紫正寿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近日,南华县地震局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一是要对照“三查一确保”专项行动方案内容,逐项逐户进行摸底核查,排查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弱项;二是全面宣传政策,动员贫困群众配合普查工作,真实准确向普查人员提供所需情况数据,确保普查工作全面客观真实准确;三是做好群众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如实反映生活状况和帮扶情况,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以饱满的精准状态配合做好普查工作;四是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做好村庄环境卫生及家庭人居环境整治,解决“脏、乱、差”的环境面貌。

入户走访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组织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双柏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