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组织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双柏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1:44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于7月24日下午在双柏进行,双柏县地震局积极组织干部参加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委副主任赵宗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云南简要回顾;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联系云南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通过聆听这次宣讲报告会,有效帮助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为推进双柏防震减灾事业的建设发展奠定了一定的思想基础。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组织收看 2020 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