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6:04    作者:余秋燕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建军93周年纪念日里,8月1日下午,永仁县地震局局长王泽华带领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送去了诚挚的慰问!

在慰问中,王泽华局长首先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其次是把近年地震活动情况向老干部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同老干部一起研讨地震特点,老干部凭借40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一直默默关注省内州内震情形势,翻出自己曾经用水笔描画出的《永仁县地区地质构造图》,给出了简明扼要的宝贵意见!王泽华同志强调:退休老干部军人是我们单位一笔宝贵的财富,他们正直无私、刚强执着的优秀品质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用自己坚韧不拔的敬业精神和对地震工作一丝不苟的勤奋态度,为我们的地震监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今天每走一步,都有他们留下的深深烙印,我们这一辈一定要沿着他们的脚印把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现场教学课,最重要的是老前辈们对地震工作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深深震撼着我们。现在我们虽然不用手工画制断裂带和描绘地图了,但是前辈们对地震工作风雨无阻的坚持和坚韧不拔的研判态度,将时刻警示着我们,让我们要把这份责任重大的地震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永不放弃!

慰问退役军人

上一条:转载|郑国光在中国地震局成立49周年之际撰文:牢记初心使命 秉承人民至上 全力防范应对地震灾害风险
下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2.0功能更多,服务更便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