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召开2020年度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和地震宏观联络员培训会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17:09    作者:董顺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云南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楚雄州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推进武定防震减灾事业新发展,2020年8月15日下午武定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召开2020年武定县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并做了2020年宏观联络员培训。

会上,县地震局局长李忠平传达了国务院、省、州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武定县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对2020年武定防灾减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人民政府张建波副县长强调指出:武定县委、县人民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云南省的防震减灾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楚雄州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2019年防灾减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我县的防灾减灾工作作了安排。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要全力抓好2020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充分认识防震减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四是进一步提高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大局的能力;五是进一步夯实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基础;六是进一步做好应急防范准备工作;七是进一步增强公众防震减灾综合素质。

联席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宏观联络员培训。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姚县组织召开2020年地震宏观监测联络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大姚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