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16:50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加快推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8月14日上午,大姚县地震局到新街镇团山村委会西河河道新建公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华同志带头积极参与,认真地按照栽种要求将小树苗植入树塘,并将余土回填,用脚踏实,浇足定根水。党政班子成员齐齐上阵,干劲十足,纷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活动中,虽然头顶烈日、汗水印湿了衣领、泥土沾满衣袖,但大家觉得心里美美的,播种一棵树,收获万亩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美丽大姚”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市地震局联合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组织召开2020年地震宏观监测联络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