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集中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7:31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8月31日下午,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2020年第7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此期夜校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集采用“党课开讲啦”的形式,邀请“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作为节目嘉宾,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她参加工作40多年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奋斗历程。

张桂梅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一名坚守在边远艰苦地区的基层教育工作者,以忘我的精神在华坪教育战线上辛勤奉献22年,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被她无私、忘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感动着、激励着,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张桂梅同志作为身边学习的榜样,主动、自觉对标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防震减灾工作岗位实际,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继续发扬防震减灾工作者甘于清贫、踏实敬业、吃苦耐劳的品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奋斗!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下一条:防灾科技学院、省地震局到楚雄市开展学校地震科普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