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17:14    作者:王泽华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永仁县地震局在深入学习领会《习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基础上,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活动。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动员会,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学习《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认识;

二是积极向发行机构购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人手一册,保证学习内容的知晓率全覆盖;

三是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宣讲,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平台认真进行自我学习、自我领会、自我提高。

通过扎实有效的组织开展《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和全局干部职工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守地震人初心和使命。

宣讲活动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系统2020年防震减灾综合业务比武圆满落幕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集中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