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传递党的声音 普法走进社区宣讲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7:10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日,禄丰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带着党的声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普法知识深入到单位扶贫挂点的一平浪镇干海资社区为社区党员同志、村组干部约50人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李植南局长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解。与此同时,为使社区干部、居民营造一个学法、守法、用法的普法环境,结合部门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实际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构建美丽乡村建设为导向,再次为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整个宣讲活动内容紧凑,学员能听懂,学习有感悟,达到了“党的声音传万家,普法工作人人夸”的目的意义。

宣讲活动现场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2019年度监测质量评比成绩再创佳绩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应邀对民兵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