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2019年度监测质量评比成绩再创佳绩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09:24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监测预报工作是地震部门的基础工作,而监测工作又被定性为基础中的基础。近年来,南华县地震局监测并报送参加评比的“十五”数字化水位项目和水温项目在全省乃至全国监测质量评比中持续取得好成绩。

我局监测质量在2018年成绩基础上又有了新的突破, 2019年度水位项目在全省监测质量评比中荣获第二名,在全国监测质量评比中荣获第三名;水温项目在全省监测质量评比中荣获第二名;纪开林工程师荣获全省地下流体学科专项奖。成绩属于昨天,今天更需努力。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加强借鉴学习,全面正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协作奋进、克难攻坚、再接再厉,用心用情用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全面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分享经验同进步 互学互鉴再提升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传递党的声音 普法走进社区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