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分享经验同进步 互学互鉴再提升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0:24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近年来,南华县地震局监测的水位项目和水温项目连年在全省乃至全国监测质量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监测质量水平,强化地震监测体系运行管理,近日,在省地震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度云南省地震监测质量评比工作交流暨培训会议上,我局有幸作为2家监测管理经验交流单位之一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我局监测预报股股长纪开林工程师紧紧围绕我局监测管理的“十五”数字化水位、水温和气象三要素项目,分别从我局基本情况、组织保障制度、仪器运维和观测环境保护、异常调查核实处理、日常监测管理及近年取得的工作成效5方面作了全面交流。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广泛分享了我局多年总结的监测项目管理有益经验,全面宣传了我局的监测管理工作。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再接再厉,持续保障好监测各项必要工作条件,用心用情用力抓实抓细各项监测管理工作,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对地震安全示范小区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2019年度监测质量评比成绩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