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6:55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按照中共双柏县委部署,双柏县地震局于2020年8月30日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地震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罗正春主持,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长李永寿到会进行指导,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副局长罗正春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县委巡察反馈的三大方面7个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提出了具体且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恳切,达到了“红脸出汗”的实效。

派驻司法局纪检组长李永寿作了点评,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不足,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求继续修改完善会议材料,将问题充实细化;四是要求按时报送会议材料。

副局长罗正春在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把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应邀对民兵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系统2020年防震减灾综合业务比武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