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1:29    作者:左美菊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20日上午,武定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县科协牵头,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卫健局、地震局、气象局等县级各部门积极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了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武定县地震局高度重视,由李忠平局长带领3名职工扎实开展了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布标1条,积极向过往群众广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设置咨询台并就地震检测预报、建筑工程抗震设防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积极向群众宣传防震避险、自救互救知识以及如何识别地震谣言等知识。共发放防震减灾科普书籍300多份,宣传布袋100多个,《地震来了,怎么办》宣传折页400多份,展出防震减灾宣传展板7块,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受众广、群众参与度高,有效地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深受广大民众喜爱。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深入大姚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1+1”专项行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