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深入大姚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5:37    作者:余晓红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9月18日, 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副局长毛德培等一行4人深入大姚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卢局长一行在县地震局局长代华、副局长余晓红的陪同下,到龙林水库查看、了解宏观监测情况,深入石羊检查预警工程项目建设,并听取了大姚县地震局的工作汇报。

州地震局领导对大姚县地震局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毛德培副局长就防震减灾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卢局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姚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防大震、救大灾”的意识,不断强化震情跟踪监视、应急准备、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应急值守信息快速传递、应急准备充分、应急处置高效有序。二是认真履行地震部门的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的学习领悟,全面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和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落细落实。三是认真调研,精心组织做好大姚县“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工作。

此次调研指导,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查看宏观监测情况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积极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防震减灾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