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0全国科普日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7:35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9日,禄丰县科协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教育体育局等29家单位,在禄丰县科技馆楼前小广场开展了2020年禄丰县全国科普日活动,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参加了科普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地震局科普人员围绕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点等形式,使社会公众掌握震前准备、地震发生时应该怎么办、震后自救互救、地震预警等地震科普知识,把对地震灾害的恐惧化为降低灾害风险的行动,学会与地震风险共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地震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防震减灾进校园 安全常在伴我心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