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7:11    作者:冉玉明    来源:姚安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23日下午,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姚安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栋川镇西正街拉开帷幕,县地震局等29家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姚安县地震局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并针对群众关心的地震避险自救互救技能、防震减灾安全意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等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袋300个,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折页、《防震避震常识》共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提升了公众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多措并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