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切实加强“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7:32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抓好国庆中秋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2020年9月22日下午,永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一行2人到县地震局开展国庆中秋期间“体验式”“交叉式”“推磨式”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县地震局上关工作负责人参与。

督查组主要是采取当面听取县地震局局长王泽华同志汇报及现场查阅档案资料方式,检查县地震局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消费、公务用车等情况;开展“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净化年”、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情况;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在充分了解县地震局涉及到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面对面向参与督查会议的同志明确指出相关工作中的不足,并就如何加强“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为及时贯彻落实县纪委督查组关于“两节”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县地震局高度重视,迅速于9月28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纪委督查组找出的不足方面及提出的工作要求,及进制订整改工作方案并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要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工作,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切入点,为全面落实防震减灾工作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集中收看2020年第8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下一条: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