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震减灾进校园 牢记心间保平安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18:43    作者:侯自强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0月10日,牟定县地震局会同县教体局到青龙中心小学开展2020年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一是向学校传达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学校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工作和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提出意见建议;二是组织各班学生到学校报告厅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讲座和观看防震避震科普知识宣传视频,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俸朱同志向学校师生介绍我县地下流体观测井、极低频、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强震台等地震科学监测设备情况,普及相关知识;党组成员、副局长卜光江同志对地震危害、防震避震常识进行宣传讲解。三是我局结合面向基层中小学开展工作实际,向州红十字会协调到一批帽子、衣裤等生活物资,借此机会,对学校生活困难的学生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获得全校师生及县教体局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推进我县防震减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栏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深入推进防震减灾进农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