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9:34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打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禄丰县地震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助推“卫生县城”创建。

为全面落实省、州、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好“裸露垃圾全消除、公共厕所全达标、洗手设施全配套”三项行动责任,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推“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禄丰县地震局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一是结合街长制,加大对街长制责任区环境卫生的清扫力度,加强巡查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责任区域干净整洁;二是切实开展好县局机关院内、办公区域的绿化、美化、亮化,并对办公区域洗手设施进行全面建设、改造、升级,实现了洗手设施全配套,让勤洗手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县地震局志愿服务队齐动手、众参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到街长制责任区及单位院内和周边统一开展卫生大扫除、文明交通劝导和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共建美丽县城。

上一条:转载|捐赠防震减灾科普图书 携手筑梦地震安全
下一条:防震减灾进校园 牢记心间保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