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永远在路上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5:49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第31个国际减灾日如约而至,10月16日上午,南华县地震局派出3名人员积极参加了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的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为主题的减灾科普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在县城龙泉广场举行,整个宣传活动持续约3个小时。

活动中,县地震局共发放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5种1200余份,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广大市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全社会“关注防震减灾、了解地震知识、支持地震事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到大庄中心学校开展“州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转载|捐赠防震减灾科普图书 携手筑梦地震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