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6:35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2020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县地震局走访慰问了6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慰问人员都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心理状况,向他们全面宣传党和国家的新政策和防震减灾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向他们通报了我局近年来工作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建议。祝福他们享受幸福时光、享受健康生活、享受天伦之乐,同时,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表示,党恩一直铭记于心,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积极防震减灾事业不懈奋斗,发挥好自己的余热。

 

与老干部促膝交谈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应对元谋2.8级地震
下一条:居安思危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写于云南武定6.5级地震25周年之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