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为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1:12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10月26日,禄丰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一行到广通镇对命名为“禄丰县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禄丰县文星初级中学授牌,该校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李局长为禄丰县文星初级中学授予县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牌匾。

李局长对学校的创建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开展学校防震减灾工作,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领导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防震减灾、地震科普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大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力度,并为全县学校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随后,李局长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应急避险场地、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展板、图书室,查看了防震减灾工作室、应急疏散演练方案、逃生路线示意图等内容。

授牌仪式

上一条:强党风 落实责任重引领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积极应对元谋2.8级地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