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云南省地震局到武定县开展地震预警台站验收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7:43    作者:童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11月2日,由云南省地震局、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武定县地震局相关人员一行8人组成地震预警台站验收工作组,对武定县范围内的万德、高桥地震预警基本站开展现场初验工作。

现场初验过程中,验收组实地对万德、高桥地震预警基本站的观测墩、观测室、电力保障、避雷设施、防水、排水、观测室附属设施、安全隐患等进行全面检查验收。验收工作组表示,万德、高桥地震预警基本站总体建设项目基本达到建设要求,但部分细节仍需改进,并在现场对施工方和监理代表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内容、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施工方和监理方代表均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内容,让测震设备及时安装到两个站点,尽快发挥地震设备的效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现场验收

上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行一线工作法取得成效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学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