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行一线工作法取得成效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7:51    作者:李发国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牟定县地震局在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坚持领导在一线指导、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锤炼、成效在一线检验、经验在一线总结,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挂包牟定县原木器社住宿区的县地震局针对该住宿区存在公厕属六十年代建设的旱厕未改造或拆除,住宿区通道杂物乱摆放,卫生死角较多的问题。一是责任单位县地震局切实履行挂包职责。听取了原木器社业主对当前整改工作的建议(特别是旱厕整改建议)。二是责任单位县地震局组织选举产生了原木器社小区业主管理委员会。三是责任单位县地震局教育引导原木器社小区业主建立制度,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四是责任单位县地震局针对原木器社住宿区通道杂物乱摆放、垃圾清除不彻底、存在卫生死角的现状,县地震局党政领导带队22人深入原木器社住宿区进行了清洁卫生大扫除工作。对该住宿区乱贴广告、卫生死角、堆放杂物等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清除整改,共清理垃圾杂物45三轮车约2.5吨。五是由县地震局牵头组织住宿区业主在社区居委会多次召开拆除旱厕工作动员会,对县木器社住宿区35平方米的旱厕进行了彻底拆除。

 




上一条:2020年全省防震减灾日楚雄州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到武定县开展地震预警台站验收工作

关闭